新闻内页栏目上方顶部半通栏广告位news1_11_498X60
新闻内页栏目上方顶部半通栏广告位news1_12_498X60


苏州格标机动车检测站

地址:木渎木胥西路25号
电话:66582037
  苏州格标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是国内机动车检测服务领域的专业机构。公司位于千年古镇---木渎,已通过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江苏省环保厅和江苏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的标定、验收及市辖主管各部门监督检查指导合格。
  本检测中心的特点:一是网络利用光纤接入,速度快,可靠性强,信号稳定、抗干扰能力强,保证了网络信号的畅通。二是十分注重计算机和自控技术的应用,已与军工企业石家庄华燕,南通常测机电等技术人员合作,实现了从受理登录到上线检测的全自动检测。
   公司秉承“科学 公正 正确 满意 ”的服务理念,办证大厅设有公安签证、电子警察违法处理点、保险服务等窗口,顾客通过大厅显示屏能监督在检车辆的检测过程,也可通过触摸屏查询车辆违章情况,从而形成了从管理到检测,内部操作到外部监督全自动测控的管理系统。
  我们的宗旨是:为民做事,服务社会。
  格标期待您的光临!
  工作时间:8:00-17:00(周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