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页栏目上方顶部半通栏广告位news1_11_498X60
新闻内页栏目上方顶部半通栏广告位news1_12_498X60


苏州市建设交通培训中心

地址:胥江路61号
电话:68267968

  苏州市建设交通培训中心是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下设的一个专门从事苏州全市范围内建设、交通、市政等行业系统在职或失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和继续教育的部门。中心按培训类别分设四个培训点,分别是:东环路培训点(东环路1121号原苏州建筑职工大学内),上高路培训点(新312国道,上高路桥西堍苏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处内),虎丘路培训点(虎丘路28号原苏州市交通技校内),劳动路培训点(劳动路118号)。

  中心依托学校全日制教学资源,举办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和中级岗位培训。到目前为止,累计开设各级各类培训专业(工种)70多个,培养各类学员数十万人,先后被苏州市人事局命名为“继续教育基地”,被苏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命名为“再就业培训基地”,被苏州市建设局命名为“苏州市古建职业技能鉴定基地”。

报名地址:

虎丘路28号

学车价格(仅供参考):

C1平时班5300元

C1双休班5500元

C2照5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