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页栏目上方顶部半通栏广告位news1_11_498X60
新闻内页栏目上方顶部半通栏广告位news1_12_498X60


苏州市观山机动车驾驶员服务部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浒关镇香桥村观山考验场
电话:66711678

  苏州市观山驾驶员服务部(简称观山驾驶员服务部)地处风景优美的阳山山脉区域,坐落于苏州市公安局观山考场以东。是江苏省A类汽车驾驶员培训单位,也是苏州市规模大、教学质量好、培训收费低、全市知名的驾校之一。

 
  观山驾驶员服务部拥有各种教练车250余台,包括A证类、B证类、C证类各类驾驶证及摩托车驾驶证培训业务;拥有有面积庞大的大、中、小型各类教练车型专用训练场地,道路驾驶训练线路涵括考试线路周边区域。
 
  观山驾驶员服务部教练员队伍师德优秀、教技高强、纪律严明。教学设备先进,设施齐全,拥有多媒体理科教学室、场景模拟驾驶训练室、模拟考试练习室及各种教学、教具,使学员学习轻松、各种驾驶知识易接受、易掌握、易吸收。
 
  观山驾驶员服务部驾培中心一贯奉行“教学质量是硬道理”和“实实在在提高学员驾驶技能”的经营理念,精心磨砺成“治学严谨、教学规范、课时科学、服务精诚、行风清廉”的独到品格,造就“质量领先、技术过硬、服务周到”的品牌特色,博得广泛信誉和青睐。
 
 

网址:http://www.szgsjx.cn/

学车价格(仅供参考):C1照:4530元